藝fun券第二波抽獎 75萬名得主揭曉

雷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加碼券抽籤,進入第二週!今(20)日抽出第二波的藝FUN券和農遊券,藝FUN券一共抽出紙本券15萬份,和數位券60萬份,農遊券也開出了中獎的兩組號碼,只有25萬多人中獎,讓沒有抽中的民眾好失望,不過網路上竟然出現有人轉賣熱門的國旅券,金額從699元到750元都有,觀光局表示如果接獲檢舉,國旅券就會作廢,商家也不能讓民眾用國旅券兌換現金,否則就會取消店家的合作資格。

藝FUN券第二波抽獎75萬名得主揭曉,農遊券僅25萬6千人中獎挨轟中獎人數太少,「好我們要抽第一個了,好第一組號碼是。」能讓你看場電影逛一逛展覽,好好FUN鬆一下的藝FUN券,第二波又抽出幸運兒了,數位券抽出60萬,號碼78、00、39、22、61、23、15,紙本券則是,37、76、31、06、51、65、81,一共15萬份,「第一組兩碼數字已經出來囉。」

同一天上午農遊券第二波也開抽,面額888要你一路發的農遊券,這一回抽出兩組號碼是50和13,總計25萬6327人中獎,不過名額只有藝放券的三分之一中籤機率只有2%,也讓民眾哀號超難抽,不過加碼券抽到第二週,網路上竟然就出現有人販賣起熱門的國旅券,甚至標榜市值一千元的國旅券只賣750元,但翻開國旅券的規定,上頭清楚寫著不得找零、轉售也不能兌換現金、商品禮券或是現金禮券。

觀光局業務組副組長黃易成說:「得到舉發那如果查證這一張券是是轉售的,那我們就會作廢這張國旅券,那如果是我們的這個國旅券合作店家,可以讓人家去兌換成現金,我們就會取消合作店家的資格。」觀光局已經接到消息,也提醒民眾使用國旅券時,必須要輸入中籤者的身分證後四碼,可能面臨個資法外洩的危機,提醒民眾別貪小便宜在網路上購買或是販賣,以免權益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