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預算未過延期 柯P:多一週準備

徐葳倫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加碼五倍券推出的台北熊好券,原本第一波活動10月8日開始,卻因為預算沒過,延後一週。北市議員更質疑,是因為台北市加入的只有8千多家,達成率只有14%,沒有振興效果。不過,市長柯文哲今(9)日受訪時態度樂觀,說現在多了一週可以準備,相信正式開始後,大部分店家都會加入。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出現,就有熱情攤商大喊選總統,讓柯市長嚇的連忙揮手,這回到雙連商圈秀改造工程,也替商圈拉抬人氣。受惠五倍券上路,已經有民眾用五倍券消費,但北市加碼的熊好券,卻因為店家和民眾綁定卡卡,延緩一週上路,雙連商圈攤商說:「會長如果有鼓勵我們這樣做我們都會,熊好券是要去申請才會有。」雙連商圈攤商說:「北市熊好券的話大家以後便利,還有配合市政府幫忙推廣。」

市府權管機關店家總數為1萬0669家,加入熊好券的店家低到1532家,達成率還不到15%,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整個市政府是透過系統性,我想在正式啟動的時候,應該大部分(店家)都會有,我們後來多了一個禮拜把它布置得更好。」柯文哲對熊好券有信心,但延遲一週,等於錯過國慶連假出遊潮,就不知道效益會不會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