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輪第2階今早預約 "一開放就卡卡"

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開放第12輪疫苗預約接種,早上10點開始民眾可以自行上網或是到超商實體預約,不過10點才剛開放,網路就卡卡當機,等了至少5分鐘才跳轉網頁,讓預約民眾直呼,卡成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預約民眾說:「還是進不去這真是太逼人了,我們就卡在這邊不用上班了。」好不容易盼到第2劑莫德納,開放預約守在網頁没想到,迎來的卻是系統當機,讓上班族真的好生氣,幸運點的完成了資料認證,但難關還没過去, 預約民眾說:「可是他...,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欸。」按下確認送出,但網頁怎樣就是沒反應。

(25)日早上10點開放第12輪線上和藥局預約,不只網路問題多,藥局現場更是出現狀況, 藥師黃彥儒說:「其實我們今天有遇到2、3位民眾,他的年紀跟第一劑施打時間是符合,政府公告可以接種第二劑的資格的,但是因為沒有在期限前先完成意願登記。」有民眾明明年齡接種第一劑時間都對,但還是不能預約,因未他沒有先進行意願登記,所以要繼續等,要是忘記意願登記,就只能再等下次,讓不少民眾撲空。

這次第12輪疫苗預約,從25日早上10:00到27日中午12:00,開放23歲以上接種BNT第一劑和18歲以上且在7/16前接種第一劑,第二劑莫德納的民眾預計將從28日開始接種,至於第一劑BNT和第二劑AZ接種,也考慮放寬接種資格,不過預約疫苗接種,卻每每都會遇到網路卡卡的狀況,只希望能盡快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