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2月登場 近2千房5分鐘搶光

賴曼妮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武陵農場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將在明年2月12日登場,11月1日早上8點半,開放散客預約住宿,短短5分鐘將近2000間的房間,全被預訂一空,沒有搶到房間的民眾,還有一次機會,但必須湊滿20人~40人,在11月15日,開放團客預訂,除了房間限量,櫻花季期間,園區也會進行人流管制,每天限定6千人入園。

武陵櫻花季1972間房5分鐘預約一空,電話都客滿囉,電話一通接一通,武陵農場員工一早忙翻,因為全是民眾打來詢問,明年櫻花季還有沒有空房,打開武陵農場網頁一刷,明年2月12日到2月28日的房間,全數完售,無論是雙人房4人房還是6人房,通通被搶光。

武陵農場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即將在明年2月份登場,11/1早上8點半,開放散客預訂房間,每天限定116間房,總共1972間房短短五分鐘內,就被秒殺,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訂房不到5分鐘,1972個房間全部秒殺,如果沒有訂到的遊客,還是可以利用12/1上午8點鐘,露營區開放訂營位。」

武陵農場透露,往年大概要6、7分鐘才會完售,今年開放預訂秒殺速度更快,沒有搶到房間的旅客,可以湊20人到40人在11/15把握團客預訂的機會,或是在12/1預訂武陵農場露營地,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2月28日以後八重櫻普賢象櫻,也是開的非常漂亮,歡迎大家前來,這時候避開人潮,也可以避開總量管制。」

錯過2月份的櫻花季也別擔心,在2月28日後園區還有牡丹櫻八重櫻一葉櫻,品種多元的櫻花會接力盛開,避開人潮不受人流管制,也是絕佳的賞櫻期,去年武陵櫻花盛開的景象,從高空俯瞰,櫻花盛開滿坑滿谷,農場內佈滿大片的櫻花海,粉紅色的小花隨風搖曳,想賞櫻不用出國,在台中的武陵農場,就能一睹櫻花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