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夜市券到手光速消費!店家有感"振興"

林宛瑩 許富傑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商圈夜市券夯,每天排隊人潮驚人,今(2)日來三鳳中街領取的民眾,拿到券後,馬上到一旁店家消費,花少少錢就能補足過年乾貨,而鳳山自強夜市,好幾家業者這幾天收了不少,豆菜麵業者大方秀出自己手中10幾張夜市券,蝦米飯業者也是一樣,幾乎每一家業績成長好幾成,人人都直呼,振興效果十足。

挑了各式乾貨,下好離手付錢去,拿到熱騰騰的商圈夜市券,準備買買買,三鳳中街店家說:「大家生意都還不錯。」補貨補了不少,又只需要花少少錢,直呼好划算。

好幾十張商圈夜市券在手,豆菜麵業者笑的合不攏嘴,鳳山自強夜市業者說:「(目前)大概3張,已經換過了。」蝦米飯、關東煮等等也是一樣,陸續收到好幾張,高雄商圈夜市券夯,反應熱烈,不少民眾領到後,首要之事就是四處品嘗美味。

鳳山自強夜市業者說:「加倍這政策超好的,值得鼓勵鼓勵。」搭上這一波商圈夜市券熱潮,夜市來客數提高好幾成,不論哪一家都超級有感,鳳山自強夜市業者說:「對這些攤商有幫助,有發就會拿來買。」疫情爆發以來,終於等到撥雲見日這一天,各個讚譽有加。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看)整個商圈一個狀況,我們來根據不同的活動再來加碼。」放大再放大、加碼再加碼,難怪花再多時間也得排一下,而這也成功刺激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