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第6隊來高雄? 陳其邁:歡迎落腳

蕭雅心 陳信仁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中華電信有望成為中職第六隊,讓高雄市長陳其邁表態爭取,表示中華電信已經看過澄清湖球場,對場地很滿意,如果能克服法規,歡迎他們落腳高雄;而除了棒球隊,高雄也有新的職業籃球隊成軍,叫"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未來將以巨蛋為主場,而今(24)日下午,隊員也來到青年國中和學生貼身指導交流。

成員一一亮相,以高雄為主場的職業籃球隊,正式成軍,在12月比賽之前,來到青年國中,和學生們交流交流,貼身指導技巧,活動後送上,12/18對戰中信特攻的,VIP觀賽區門票,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成軍,未來將以巨蛋為主場,而除了籃球,打擊練習全心投入,澄清湖棒球場,中職富邦悍將的二軍球員,聚守在一塊練球,自從LANEW離開高雄,還有義大犀牛隊轉賣後,就沒有在地棒球隊,不過現在傳出,中華電信,有望成為中職第6隊,這也讓高市府不斷招手,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現在他要到高雄有一些官股的比例,所以有一些法規要克服,但是其他他們也來看過球場,覺得非常的滿意,那我們就持續繼續努力,希望來美夢成真。」法規面若克服,職棒第六隊可望落腳高雄,球迷們引頸期盼相當關心,期待在地職棒職籃,再注入活水,帶動周邊效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