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員工上班打麻將!她:每天都一缺三

好市多員工上班打麻將!她:每天都一缺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民眾喜愛,好市多也入境隨俗賣起電動麻將桌。對此,一名網友昨(5)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好市多竟然在展區擺出「電動麻將桌」,甚至請專人陪民眾試打,還笑稱陪打專員是「東方不敗阿姨」,網友也大喊羨慕:「還能應徵嗎?」

每次都一缺三!陪打專員:但從來沒休息過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他逛好市多內湖店時發現,賣場除了展示電動麻將桌外,還請了專人陪民眾試打,被他稱為「東方不敗阿姨」的店員解釋,「我每天就是負責在這邊打麻將,每次都 一缺三,但從來沒有休息過,因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原PO則認為,「感覺這很適合喜歡打牌又不愛賭錢的朋友。」

夢幻工作人人稱羨!網友:想應徵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想應徵」、「好酷的工作」、「還有缺嗎?」、「好神聖的工作」、「自摸!三台,輸的一人買一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