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湧「打疫苗」排隊人潮 毒理教授批:巨嬰社會

北車湧「打疫苗」排隊人潮 毒理教授批:巨嬰社會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台北車站設立「莫德納疫苗施打站」,還推出只要接種疫苗,就送100元禮券的活動,竟出現猶如過年返鄉人潮的排隊盛況,指揮中心昨(8)日更宣布,北車疫苗施打站延長至12月12日止。對此,毒理教授招名威表示,這是「超可悲的巨嬰社會」,更直批「雙標的人真多」。

北車施打站爆滿 CDC延長服務時間至12/12

為了鼓勵在台灣的所有民眾盡快施打疫苗,指揮中心近日在車站、賣場加開疫苗接種站,只要人到就能打,不僅不用預約,隨著地點不同還有機會領到禮券、小禮物。

此外,北車接種站在12月7日也出現人潮迅速暴增的狀況,車站出現排隊人龍,甚至有民眾排了3個小時還沒打到疫苗,指揮中心也宣布延長服務時間至12月12日止,每日下午1點至晚上8點,於車站大廳西側迴廊、車站大廳及東側迴廊,共3個施打處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

接種領贈品湧人潮 招名威批「超可悲的巨嬰社會」

而針對先前不打疫苗,開始送贈品後湧現的排隊人潮,招名威今(9)日就在臉書直說這是「超可悲的巨嬰社會」,表示「早上喝一杯快200元的咖啡,覺得自己尊爵不凡,而一碗料多味美的台南美食,同樣200卻覺得太貴狂洗負評,CDC苦口婆心宣導接種疫苗,要理不理跟風罵政府,聽到打疫苗有100元禮券,擠爆台北車站瘋狂搶打」,更直批「雙標的人真多」。

(圖/翻攝自「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臉書)
(圖/翻攝自「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