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設置賣場接種站!長輩打苗送200元禮券

高雄設置賣場接種站!長輩打苗送200元禮券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示意圖)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為了增加民眾施打流感和COVID-19疫苗的意願,高雄市政府在家樂福鼎山、愛河等店設置疫苗接種站,今(20)日開始至26日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27日至12月1日則提供公費流感疫苗。65歲以上的長輩現場接種COVID-19疫苗第一劑,或是75歲以上長輩接種流感疫苗,都可以獲得家樂福禮券200元,每店每日限額20名。

現場登記施打疫苗!每日限20名獲得200元禮券

高雄市政府為增加疫苗施打意願,推動「一定要打到你」疫苗計劃,除了在長青中心有打疫苗送有機米的活動之外,也在捷運站和四維行政中心設置接種站。現在又與連鎖大賣場家樂福合作,在鼎山、愛河店設置疫苗接種站,施打COVID-19和流感疫苗,可直接到現場登記施打。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表示,今日至26日提供COVID-19疫苗,27日至12月1日則有部分店家提供公費流感疫苗接種,同時65歲以上長輩現場接種COVID-19疫苗第一劑,還有75歲以上長輩接種流感疫苗,都可獲贈家樂福200元提貨券,每店每日限額20名,送完為止,而衛生局也會陸續規劃開放家樂福新楠店和五甲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