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迎新!元旦升旗 陳時中醫護領唱國歌

蔡岳霖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等60位醫護人員領唱國歌,更將有百名醫師、護理師、藥師合唱,以及急診室醫師組成的「重症樂團」,今天下午進行彩排,要向這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向醫護致敬,其中由五大公會組成團體,合唱時挑選的曲目,也別具意義,包括明天會更好以及抗疫名曲幸福台灣囝。

百名醫護大合唱,唱出疫情當下的希望,還自編動作,來帶動唱,元旦當日,由五大醫師公會組成的,包括醫師、護士、藥師,將在總統府前表演2首歌 ,象徵醫護堅定團結,除了明天會更好 ,還有另一首抗疫名曲幸福台灣囝,還有這一團,由急診室醫師組成的「重症搖滾」樂團自彈自唱,除了向醫護致敬演唱會,往常的演出也不能少,三軍樂儀隊精彩的操槍表演 ,加上建中、北一女樂儀旗隊。

這一年來,雖然疫情關係能合體的機會不多 ,卻為了元旦,努力訓練 ,曲子也有特別選擇,建國中學樂旗隊長沈宣德說:「2首都是它的理念就是,不畏艱難而前進。」可惜的是升旗典點最大亮點,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等60位醫護人員領唱國歌,卻不見部長來彩排,只能等到當日再亮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