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湧12萬人次 林宥嘉.周興哲接力熱唱

台南跨年湧12萬人次 林宥嘉.周興哲接力熱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的跨年演唱會,同樣是眾星雲集,包括「迷幻歌王」林宥嘉、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及其他人氣歌手輪番上陣,吸引超過12萬歌迷一起倒數,而且台南市也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

迷幻歌王林宥嘉演唱成名曲《說謊》,讓台下歌迷聽得陶醉,林宥嘉今年跨年夜唯一一場演出就獻給台南,儘管林宥嘉喉嚨稍微不舒服,表現依舊很有水準,2021年的最後一晚,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一首YouTube破億金曲《怎麼了》,讓粉絲們忍不住都跟著唱起來。

經典情歌一首接著一首唱,當然也少不了倒數煙火,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我們台南真的是防疫做得很好,然後東西好吃,人又和善,古蹟又多,所以很多外地我今天剛剛看到,我剛剛來的時候看到有雲林的,有嘉義的朋友都有來。」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這晚在台南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湧入,隨後歌手炎亞綸壓軸登場,用歌聲替晚會劃下溫暖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