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市跨年晚會 採實名制進場防疫

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12月31日跨年夜,有很多民眾不畏低溫,跟家人朋友們到台北市跨年,除了期待在跨年演唱會上看到自己的偶像表演之外,最讓民眾期待的就是101的跨年煙火,越接近半夜12點,就有越來越多人潮湧現,欣賞煙火。

2022台北跨年晚會,沒有人數限制,但要進場還是得實名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就算有種種規定,還是阻擋不了民眾想出門跨年的心。民眾熱血沸騰,想在跨年夜陪偶像嗨整晚,但外面天氣冷颼颼,台北市體感溫度只有15、16度,因此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出來擺攤,暖暖包、熱飲料、關東煮,在攤位上通通都能買到,要讓民眾在跨年夜這天暖暖身體。

而越接近半夜12點,101週邊也開始湧現人潮,還有人席地而坐要等待精彩的跨年煙火。就算受到疫情影響,出門跨年的人數沒有往年多,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共襄盛舉,在煙火結束之後,更是有人潮湧入市政府捷運站。潮天團不斷在捷運站外面又唱又跳,還會不定時發送神秘小禮物,要緩解大家排隊等候的心情,迎接完美好的2022年也要安全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