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出遊出意外 停車誤踩油門衝進水池

徐孟蘭 謝憲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對夫妻開車到彰化埔鹽鄉的南新村,要欣賞20公頃的波斯菊和向日葵花海,先生先下車,妻子倒車疑似要停車,卻誤踩油門,整輛車暴衝,衝過馬路、撞斷欄杆,直接掉進景觀池,濺起大片水花,嚇壞所有人,幸好景觀池水不深,先生趕緊將妻子給救出來。

一輛紅色轎車倒車,快速穿越馬路,先撞斷護欄,接著衝進景觀池裡,車頭高高翹起,濺起大片水花,開車的是一名女駕駛,人還在車裡,她的先生,趕緊跑過去救出妻子,幸好景觀池不深,轎車有一半泡在水裡,這對夫妻趕快打電話叫吊車,幫忙把車子吊上來,墜落的聲音太大聲,驚動周圍所有遊客大家都靠近圍觀。

車禍地點是在彰化埔鹽鄉的南新村,這裡有20公頃的波斯菊和向日葵花海,最近花況大盛開,鄉公所在網路宣傳,吸引不少遊客來賞花拍照,那對夫妻也是,沒想到還沒賞到花,車子就先泡湯,景觀池已經拉起封鎖線,因為沒有護欄,所以禁止民眾靠近,根據警方了解,開車墜落景觀池的這對夫妻,當時是先生先下車,31歲的妻子倒車疑似要停車,卻誤踩油門才會暴衝,幸好沒人受傷,也沒有酒駕,而撞壞的柵欄,這對夫妻已經跟公所談好協議賠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