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崛起的秘密!APP、寄杯、霜淇淋成關鍵

全家崛起的秘密!APP、寄杯、霜淇淋成關鍵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便利商店四處林立,服務也相當多元,談到最常去的超商,許多人會想到7-ELEVEN或全家便利商店;超商龍頭7-ELEVEN無論在店家數量、營收皆長期穩坐第一名寶座,不過近年來全家也逐漸崛起,日前就有網友好奇在網路發文提問「全家是怎麼崛起的?」引起許多人討論,紛紛留言寫下自己喜歡全家的原因。

全家屌打7-11原因曝光 眾人最愛APP功能

一名網友9日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以前都是7-11的天下,全家都是很稀疏,看起來舊舊的讓人不想進去,但是現在越開越多,商品也不輸7-11,是什麼原因讓全家崛起的,有沒有八卦?」

(翻攝自/PTT)
(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全家APP很好用,加上功能很豐富、效率快「APP無效期寄杯」、APP跨店取」、「店到店可以北部出貨南部隔天就到,有夠誇張」;更網友指出,「APP屌打711」、「APP會員制比711好用」、「APP屌打,還有icash就是個智障設計」。

食品種類多樣化 網:7-11都是自有品牌

除此之外,有網友表示,全家的商品很多新花樣,「特色商品啊,像啤酒每家便利商店賣,不一樣的就會去不同超商買」、「霜淇淋口味開始多樣化」、「全家麵包類真的蠻多新花樣的」。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7-ELEVEN的缺點,「供應商為了配合7-11自有品牌政策,就會丟比較基本的給7-11,新品上全家,大家都轉台了,當發現自有品牌玩死就回不去了,廠商都在全家首發」、「全家也是有自有品牌但是他們很聰明,是用日本全家來支援,原來的還是並存沒撤,台灣人就比較能接受」、「全家搞APP時,7-11還在迷信集貼紙」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