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群聚燒餐飲業! 瓦城廚師與母染疫

吳權原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延燒,現在這把火也燒進了餐飲業。瓦城桃園中正店證實,有ㄧ名在內場工作的廚師確診,連同廚師的媽媽也染疫。再往回追溯就發現,原來媽媽是案17368,金嗓案計程車司機的女朋友,不過外界就質疑,為何媽媽被列為居家隔離,但廚師卻是自主健康管理,還到餐廳上班?指揮中心和桃園市府也解釋,因為在疫調的時候發現,只有媽媽是案17368的親密接觸者,才會把廚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參考標桃園瓦城廚師染疫!停業至16日大清消,==========,瓦城桃園中正店空空蕩蕩,即使到了用餐時間,也沒有任何一位顧客上門,原來傳出店內有人確診,<<<附近保全說:「我們也是自己也是挫咧等。」>>>SB(樓下保全說措在等),平常人來人往的餐廳出現確診者,不免讓附近保全有些擔心,IN,14號新增的案17770就是瓦城桃園中正店的廚師,他的媽媽案17806也同樣染疫,再往回追溯發現,原來媽媽是計程車司機案17368的女朋友,而司機在1/7號確診,當時把媽媽列入居家隔離,但廚師卻是自主健康管理,讓他在這段時間還是能照常到餐廳上班,OUT,SB指揮中心,<<<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那是因為這個兒子,因為這個案17806的兒子,直接跟案17368的接觸是沒有的,所以我們但是因為在同一個房子裡面有居住,那沒有直接接觸,所以我們列為自主健康管理。」>>>SB17806的兒子跟17368接觸是沒有,桃園市府解釋,平常媽媽和廚師同住,計程車司機偶爾會去跟廚師媽媽見面,互動比較頻繁,而瓦城廚師一採陰性在二採時才呈現陽性確診,現在瓦城員工一共21人也要進行採檢,目前18人陰性至於剩下3人還在等待結果,瓦城桃園中正店也將會停業到16號全面大清消,要防堵病毒向外擴散。華視新聞吳權原黃品瑄江煜文桃園報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