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確診者足跡曝光 遍布大賣場.夜市

吳權原 高采葳 游立爾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的游泳池及SPA池暫停開放,SBL、T1籃球聯賽,改採閉門賽,不開放觀眾入場。

桃園市今(14)日公布15名確診者的足跡,許多人潮眾多的店家在內,包括好市多、IKEA、新光三越,還有觀光客也很多的中原夜市,就怕病毒傳染力強,市府趕緊派人力,進行環境大消毒,不過,令人擔心的是,今日新增的一名個案,案17772在物流公司上班,他的工作崗位,是內勤還是外勤,就怕又引發群聚感染,衛生局持續疫調。除此之外,桃園的游泳池及SPA池暫停開放,SBL、T1籃球聯賽,也改採閉門賽,不開放觀眾入場。

排隊人龍看不見盡頭,每個假日桃園中壢這間好市多,都會湧入大批人潮來搶便宜,但今日下午出現的卻是,衛生局派來的33化兵群,一次發布確診者足跡,各類公共場域,包括台鐵連5天上榜,新光三越、IKEA賣場,還有好市多、全聯和大潤發,就連觀光客多的中原夜市以及瓦城餐廳,都曾有確診者來過,案17770在1月9日下午跟太太去過新竹南寮漁港直銷中心和波光市集目前新竹環保局獲報已經完成消毒匡列攤商20人採檢,今日到16日暫停營業3天。
一箱箱包裹整理依序擺放,接著再送到超商或是住家,今日新增的1名確診者,案17772在物流公司上班,工作崗位到底是內勤還是外勤,接觸了多少人到過哪裡,桃園市府持續緊盯,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目前這個家人有4位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1位,物流公司的職場我們正在清查中,也要擴大匡列。」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說:「初步疫調是沒有直接接觸,不過我想這個還在疫調中,明天有新的決定我們會告訴大家。」疫調還在進行中,目前社區採檢站也增加到9處,提供民眾進行採檢,全力築起防火牆讓病毒不再繼續擴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