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疫情升溫! 台帛旅遊泡泡加嚴改"5+9"

綜合報導  / 帛琉

帛琉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晚間宣布,台帛旅遊泡泡將會加嚴,改成5+9方案,也就是前5天公費入住集中檢疫所,還有9天加強版自主管理,並增加篩檢次數,來聽一下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當然在入境的時候要做PCR,要到集中檢疫所5天的公費入住集中檢疫所,然後PCR採檢後,再加上9天的加強版自主管理,那到第13、14天的時候再做一次PCR,那中間第8天第11天都需要做快篩,然後接下來最後是7天的自主,一般的自主健康管理,然後快要到2021天的時候,我們就再做一次的快篩。」陳時中坦言,對帛琉疫情並不樂觀,若持續升溫,不排除取消台帛旅遊泡泡,消費者如果想退費,觀光局規定,旅行社得扣除,已代繳之行政規費,及已支付之必要費用,另得向旅客收取,不超過5%旅遊費用,華航則表示,散客機票及團體旅客團票,華航都免收退票手續費,可全額退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