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吃大喝防增胖 立委號召"動起來"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們平常審預算、推法案,可以運動的機會不多,趁過年大吃大喝的時候,包括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賴品妤、蔡易餘,還有副院長蔡其昌,都一起來動一動,蔡其昌就說,疫情自己維持身材就是,邊追劇邊騎室內腳踏車,可以比較不無聊,不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最近身體又引起討論,還開玩笑的話,總統要他減肥,但只有驗收,卻沒有說要保固。

立委(民)蔡易餘VS.立委(民)蘇巧慧說:「(請問現在又胖了嗎)胖了,我跟(總統)說你只有說要驗收沒有說要保固。」邊騎腳踏車快問快答,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出心底話,尤其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得趕緊動一動,立委(民)蔡易餘VS.立委(民)蘇巧慧說:「(我覺得蔡易餘這個強度動不夠啦),簡單啦。」

立委(民)蘇巧慧說:「議場上可以試試這個。」有氧運動看的出來兩位肢體都很協調,換成地板運動3位委員加1位副院長,就看誰肌耐力比較有看頭,立委(民)賴品妤說:「對我弱雞,我們一定要比蔡易餘久啦不然太丟臉了(好),蔡易餘掉下去了嗎,蔡易餘掉下去了嗎(掉了他已經掉了),(肚子好像還摸得到),我有時候會偷偷用他撐一下。」

蔡易餘用肚子頂一下,運動期間不忘搞笑,平板支撐四位委員都堅持不到30秒,難道是在等待蔡易餘,加入時體力已耗盡,教練VS.立委(民)蘇巧慧說:「這個是最輕的那如果再重一點點會有感覺,(對就等於你真的划船),十下就累了你們不要只是拍而已。」相較之下副院長蔡其昌做起重訓,看起來比較有模有樣疫情前一周運動好幾回,疫情後換個方式在家動一動。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跑完行程回到家我就上了腳踏車機,上去做什麼呢如果很累我就看電視,擺在電視前面最大的好處,就是讓你的運動做得下去。」運動外還加碼幾套手法來顧健康,但不管什麼樣的運動,堅持下去蔡易餘衣服上的數字就可以不復見,立委(民)蔡易餘VS.立委(民)蘇巧慧說:「(109是什麼意思)體重啊,為什麼你一定要問這個呢,(我想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這是全盛期現在比較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