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警突擊稽查八大行業 揪67人違規!

吳烈安 洪年輝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單日增加83例本土病例,基隆還出現小吃店以及卡拉OK的破口,讓雲林警方不敢鬆懈,在八大行業最多的台西地區,展開連夜的突襲稽查,結果果然發現,總共有67人違規,包括未依實聯制登記、沒有持有疫苗證明,甚至連最基本的戴口罩,也有人不遵守,讓警方將這些人全部移送衛生局裁處,也呼籲民眾要落實防疫。

深夜時分,員警成群結隊,進入台西的八大行業中,臨時稽查,有些人按照了規定,攜帶疫苗證明,也帶好了口罩,但有人卻翻遍皮包,找不出小黃卡,單日確診人數增加83例,北部還有小吃部,卡拉OK店的破口,讓雲林警方立刻,在最多八大行業的台西地區,進行稽查,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未依規定實聯制登記有30名,未落實戴口罩有24名,未攜帶疫苗接種證明13名。」

其中竟然有人,是連最基本的佩戴口罩,也不遵守,讓警方將這67名違規違規的人,全部移交給衛生局裁處,疫情再起,不只讓警方嚴格查緝,就連韓國瑜原本要在雲林,舉辦的城市閱讀活動,也宣布延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