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好市多熱賣食品疑縮水 好市多回應了

網傳好市多熱賣食品疑縮水 好市多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物齊漲時代,讓民眾生活更需要處處精打細算,一名網友日前在知名美式賣場熟食區購買沙拉,卻覺得份量縮水了,便上網詢問是他的錯覺還是真的變小了?網友幾乎一面倒的表示的確變小了。

變相漲價? 好市多沙拉變小了?

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發問「我的錯覺嗎?沙拉變小盒了」,並PO出一張在好市多熟食區購買的沙拉照片,詢問大家是否也有同感,貼文引來不少網友回應。

很多人表示也有同感,幾乎一面倒表示「生菜變少+1」、「變小很久了」、「已經不是以前量多的沙拉很久了」、「沒錯!他就是變小了」、「原來不是我錯覺,變少+1」、「錢變薄了沒辦法」、「是變小很多,而且菜變成美生菜」、「以前一盒分兩餐吃,現在一餐一盒」。

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好市多沙拉是否縮水了(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好市多沙拉是否縮水了(圖/翻攝臉書)

不過也有人不認為縮水了、「上週買覺得差不多欸」、「沒變吧,我一樣吃完很撐」、「重量沒變你放心」、「可以告訴我,這些人到底疑神疑鬼什麼嗎?盒子、配方都沒有變,整天在那邊說人家縮水」、「我週五才在台中店買沙拉,份量完全沒變」。

業者回應:沒有任何改變

原PO也問網友們:「大家是接受,價格不變容量變少還是漲價容量不變呢?我選擇2,因為1有被騙的感覺」,一名網友回應:「我也選2,因為1會有吃不飽的狀況,反而要多買」。

到底是真的縮水了?還是網友們的錯覺,華視新聞網記者也實際致電好市多詢問,好市多發言人王小姐則回應,凱薩沙拉的配方並沒有改變,在容量方面也沒有任何改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