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乖!屏東確診個案足跡都在家 網:好孩子

超乖!屏東確診個案足跡都在家 網:好孩子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屏東縣政府防疫專區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內疫情大爆發,昨(6)日有281例的本土確診,而屏東縣新增1例。屏東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案25146的足跡,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問「這是最短的疫調足跡嗎?」,引發大家討論,驚呼「好孩子」、「都在家還確診」。

這名個案就讀基隆一所大學,由於同學確診被框列為密切接觸者,隨後經過篩檢發現為陽性確診,回溯過去72小時的疫調足跡,他竟然除了搭車返鄉外都在家。

4月3日下午2點半到晚上10點,案25146從台北搭乘客運到屏東,下車後步行返家,之後都待在家裡,沒有再出門,直到4月5日接獲通知,才去篩檢。原PO看到案25146的足跡,忍不住發問:「本來待在家裡是不需要公布的,就變成姑且寫一下的樣子,這是最短的疫調足跡嗎?有沒有八卦?」

文章一出,底下網友都表示驚訝,「屏東阿宅」、「人家認真防疫,結果還中獎,幫qq」、「單純宅還確診」、「超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