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暴增382例!網全無感:要看死亡數和重症

本土暴增382例!網全無感:要看死亡數和重症 | 華視新聞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持續創新高,國內今(7)日新增382例本土個案,境外移入則是新增149例。一名網友就在PTT八卦板發問,「不開玩笑!!單日本土幾例會嚇到?」,貼文一出,多數人表示要到萬才會嚇到,重症比較可怕。

指揮中心公布,新增的382例本土個案,遍布全台17縣市,以縣市別來看,新北市增加111例最多、接著是台北市87例、高雄市59例、基隆市41例以及桃園市28例。

原PO提到,「今天好像神秘數字是380,怎麼好像沒有感覺,有一種正常能量發揮的感覺,明明都創高了。」他接著提問,單日本土幾例會嚇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表示對確診數已經麻木,「破萬也無感」、「就算上萬我心中也不會有任何波瀾」、「老實說破千破萬都沒差」。

也不少網友認為這只是小感冒,重點是重症和死亡人數,「一天重症50人,死10個人才可怕」、「單日死亡人數激增才該怕吧」、「現在要看死亡數跟就醫人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