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最大夜市開幕! 無畏疫情湧人潮

李盈萱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不畏疫情,台中海線最大的「鹿峰夜市」,今(22)日開幕,佔地約2300坪,共有150家攤販,從小吃、百貨飾品和遊戲,應有盡有,因為防疫,每位攤商都得打好2劑疫苗才可以擺攤,一開始攤商也很擔心,就怕疫情升溫,沒人想逛夜市,但從傍晚開始,就陸續有民眾前往,甚至一度要排隊入場,攤商也才鬆了一口氣。

天還沒黑,民眾拿著手機排隊,掃QRcode量體溫,要來逛號稱有台中海線最大的「鹿峰夜市」,一路上有炸物燒烤滷味,美食攤位琳瑯滿目,香氣四溢,往前走,還有百貨飾品和套圈圈,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不畏疫情,熱鬧開幕,也吸引許多來逛夜市。

在22日剛開幕佔地約2300坪,募集150家攤販來設攤,以可愛小鹿為主題打造特色夜市,夜市業者蔡明昌說:「變走變吃盡量不要,我們要求攤商都要打滿兩劑才能來。」夜市管理會強調,夜市周圍景點多,有三井OUTLET、梧棲魚港、高美濕地等,吸引到的客群廣,因此在防疫上,也嚴格規定攤商一定要打滿兩劑疫苗,才可以擺攤。

攤商說:「他的規劃好進來S型比較好逛。」原先攤販還擔心疫情,會影響人潮,沒想到許多民眾天還沒黑,就來逛街,全力擺出商品吸目光,要搶賺台中海線夜市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