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自行取消實聯制?陳時中:目前未取消

餐廳自行取消實聯制?陳時中:目前未取消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不過台北市傳出有餐廳於臉書公告「即起取消實聯制」,媒體詢問指揮中心是否可以對此開罰,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收到取消實聯制的訊息,不過社交距離APP到一個程度,即會取消實聯制,不過目前沒有這樣的宣布」。

餐廳自行取消實聯制 陳時中:沒有取消

本土疫情接連幾日破千,今(24)日更突破5000大關,來到5092例,創下新高。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有媒體詢問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有餐廳在臉書發文公告,「即日起不做實聯制」,是否可以對此開罰?

陳時中回應,沒有收到即日起不做實聯制的訊息,不過陳時中也補充,等社交距離APP到一個程度,指揮中心會取消實聯制,不過目前沒有這樣的公布。至於是否開罰,陳時中回應沒有收到通知要開罰,地方衛生局會去勘查。他也再次強調,並沒有取消實聯制。

網路販賣小黃卡 買賣皆違法

同時被問到對於網路上出現有人在賣打滿三劑的小黃卡和疫苗貼紙,這樣的行為是否買家和賣家都違法?

對此陳時中回應,刑事局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也已鎖定相關嫌犯,馬上會進行相關的約談調查,同時陳時中也再次強調,這是違法的行為,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