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踢爆新北封PTT 侯:尊重業務單位

尹智剛 陳建達 報導  / 新北市

網紅四叉貓昨(13)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新北市政府的網路封鎖了PTT,引發議論,新北市長侯友宜只表示,尊重業務單位,不過面對恩恩事件持續延燒,侯友宜今(14)日為績優員警頒獎,被解讀似乎有取暖意味,侯友宜強調他愛警察,還說第一線防疫人員都全力以赴,好好做事才是他的本分。

在明(15)日的警察節前夕頒發獎狀和禮券給績優員警,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看起來心情不錯,出席熟悉的警界活動為警察打氣,侯友宜似乎一掃連日來不斷挨罵的鬱悶,但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新北市消防局說無法直接派出救護車,都是依照中央的指引,日前也有新北公務員上班時間在PTT留言,網紅四叉貓昨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新北市政府的網路封PTT了,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尊重業務單位。」新北市研考會表示考量資安,不是上班必要使用的網站都會檢討或封鎖,強調沒有針對性,是正常的網管作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