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上路3小時遭酒駕追撞 車主氣炸!

新車上路3小時遭酒駕追撞 車主氣炸! | 華視新聞

吳權原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新車上路,駕駛的心情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怕有個什麼閃失。但桃園這位郭姓駕駛,25日早上剛拿到新車,一家人還開心的跟新車合照紀念,沒想到下午兩點,在路口等紅燈時,卻遭到酒駕的葉姓曳引車駕駛,從後方追撞,還波及一台機車。經過警方檢測,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45,明顯超標,讓郭姓男子氣的發文大罵,酒駕到底何時要修法。

新車到手滿心期待和家人合影留念,沒想到才開上路開心不到3小時,卻成了這樣,車子左側遭曳引車撞上,板金全毀後保險桿也碎裂,讓郭姓車主既心疼又生氣,肇事的葉姓曳引車駕駛下車時,神情還有些恍惚,原來又是酒駕讓被撞的郭姓車主,氣的在臉書上PO文抱怨,自己等了半年車子才到港,25日上午牽車開上路,沒想到下午兩點,在高鐵北路一段等紅燈時,遭到酒駕的葉姓曳引車駕駛追撞,檢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45明顯超標,還波及其他車輛,園市警局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副所長梁宇謦說:「自小客車(被)向前推撞一台重型機車,所幸現場僅有機車駕駛林女,右腿輕微受傷。」

向前推撞一台重型機車,所幸現場僅有機車駕駛林女右腿輕微受傷,車禍地點就在桃園機捷,A18高鐵桃園站外頭引來路人頻頻回頭,現場留有長長的煞車痕和車殼碎片,郭姓車主怎麼也沒想到,光天化日會有人開大型車還酒駕,期待已久的愛車,才開不到3小時就被撞毀,也毀了牽新車的好心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