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北上292K6車追撞! 1人噴飛亡.8人傷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國道三號今(13)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北上約292K處,也就是嘉義竹崎路段,發生6車追撞,其中一人噴飛到對向車道,當場死亡,南下車道疑似因此又釀多部汽車追撞。

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長陳建瑋說:「我們大概八點半左右,同時119進線,北上跟南下有兩起車禍,我們蘭潭分隊是從北上路段,從中埔這邊上來,發現有5台自小客車,在國道上發生事故,總共有六個民眾(受傷),其中一位民眾不幸疑似,噴向對向車道去(當場死亡)。」

車禍現場好幾部車撞在一起,車身變形、零件噴飛,今日晚間8點多,國道三號北上292K,接近嘉義竹崎交流道路段,發生6輛汽車追撞意外,造成4人受傷,還有1人疑似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噴到對向車道當場死亡。疑似因此又導致南下車道5車追撞意外,再造成4人受傷,全線一度暫時封閉,這兩起車禍一共造成8人受傷,1人死亡,至於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