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面都沒見! 連靜雯遭"虛擬老公"詐千萬

連面都沒見! 連靜雯遭"虛擬老公"詐千萬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女藝人連靜雯有「八點檔一姐」稱號,出道至今已經25年,常演出壞女人角色,可惜在現實生活中卻遭壞男人詐騙,連靜雯自稱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而且都還沒與這位「模擬男友」見面,對方就消失,後來報案才驚覺背後是詐騙集團所為,連忙報案,刑事局查獲這個詐騙集團15名嫌犯,受害人多達20人,不法獲利2500多萬,其中連靜雯就匯了1500多萬!警方提醒民眾,對於陌生人私訊聊天,涉及金錢來往,不要輕信,落入詐騙集團圈套!

藝人連靜雯說:「你以為我年輕很好騙嗎,趕快放開我。」結果連靜雯真的被騙了!騙走了一千多萬一去不回!連靜雯演活了壞女人,戲外卻碰上壞男人。

去年四月有個叫做Bruce的男人,先用IG私訊敲敲連靜雯,再加LINE聊天,兩個人都沒見過面,卻好到互叫老公老婆,對方開始勸她錢拿出來,老公會幫妳投資,等疫情過了我們就能見面了,透過虛擬的貨幣平台,連靜雯陸續匯款多達一千多萬。

去年底連靜雯驚覺不對趕緊報案,警方抓到了詐騙集團15名嫌犯受害人多達20人,共不法獲利2500萬,刑事局二大二隊隊長黃聖嘉說:「查獲15名犯嫌到案,其中七名均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目前所有嫌犯都已經起訴在案,在網路上交友要特別謹慎,如果在網路請你要拿出金錢投資,加入任何平台,這一定是詐騙行為。」

結果要的是錢錢匯了人就消失了!連靜雯才發現糟了!被騙了!主嫌目前還在境外,受騙上千萬一時半刻也很難追回,連靜雯目前對自己被詐騙沒有回應,單身的她原以為是遇上對的人,最後真心換絕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