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控點A5和牛來牛五花? 業者:誤會一場

鄭卉良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吃燒肉怎麼會吃到一肚子氣,有名男子控訴,他明明花了1500多元,在台北市一間知名燒烤吃到飽店用餐,但他點的日本A5和牛,竟然長的像牛五花。他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業者則回應,可能是當時送餐的員工,沒有一一介紹食材,才會引發誤會。

一片片燒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位在台北鬧區的燒烤店,主打499到1499,4種價位吃到飽,現在卻發生,用餐糾紛,客人在臉書上抱怨,在餐廳點了日本和牛,送來的當下覺得怪怪的,當下也有和店員,做確認,最後才發現,送來的居然不是A5和牛,是牛五花,讓他相當不解。

而面對客人控訴,業者趕緊出面澄清,當事燒肉店店長林小姐說:「其實有跟客人說就是有送錯的情況,那後面我們也馬上補上,客人原本要的日本和牛。」攤開菜單來看看,業者表示,當時客人是點1499元的套餐,因此也可以享用,899的肉品,才會將頂級美國和牛,誤以為是牛五花,畢竟菜單上頭,有各式各樣的和牛。

當事燒肉店店長林小姐說:「上桌前沒有一一去跟客人介紹說,每一盤肉的品項是什麼,我們就會導致客人誤以為說,就是每一盤送上來可能都是日本和牛。」出示肉品檢驗證明,提到因為,當天送上的都是和牛,可能是員工沒有,仔細介紹,才會造成誤會,強調會再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律師李育昇說:「店家只是因為過失,沒有來提供和牛商品的話,那麼是屬於一個債務不履行,那麼店家必須要履約提供和牛的商品。」律師強調,如果原本該提供的商品,卻沒有如實提供,店家必須要給出,相對應的補償,只是美好的用餐約會,出現小插曲,已經讓顧客一肚子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