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驚見訂單「幫分手」!網笑翻:任務艱難

外送員驚見訂單「幫分手」!網笑翻:任務艱難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資料照片,非當事人)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外送員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因為時間較彈性,是許多人下班後賺外快的方式,外送員與客人間的互動也掀起話題,日前一名外送員在送餐時,被請求與拿飯的人說「該分手了」,讓他無奈表示,害怕自己被打,貼文一出讓網友笑翻,但他事後也解釋可能是朋友間互相開玩笑。

訂單備註「幫分手」!外送員:怕被打

近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手機的截圖畫面,表示自己接到一個困難的任務,仔細一看發現,訂單備註中居然寫道:「可以幫我跟拿飯的人說該分手了,感謝你,會給你小費」,神奇的要求讓他相當錯愕,原PO表示因為太害怕被打,只好將手機拿給對方看,「現在外送員任務艱鉅,我好怕被打,只好把手機給客人看」。

(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逗趣回應笑翻網 網友:應加收服務費

貼文釋出,網友紛紛逗趣回應,「小費最後給多少?這任務太艱難了,要給夠捏」、「以後App要有這類附加服務選項,這樣可以酌收『分手代理人』費用」、「愛情腳尾飯」、「錢要賺,生命要顧啊!」

還有網友吐槽「我覺得開始像大陸的外送了,各種服務都有」、「我覺得外送員的性質跟消防員越來越相近了,各種解決疑難雜症XD」,網友也敲碗後續發展,原PO在留言區表示,「後續客人看完笑著進去,應該是朋友幫忙點的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