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水球大戰" 上百師生嗨翻慶畢業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雲林縣

天氣這麼熱,玩水正好,雲林一間非營利幼兒園,舉辦結業式,就選擇以「水球大戰」的方式來舉辦,近百名師生,家長和小朋友,拿著水槍水球互丟,玩水玩得不亦樂乎,除了能夠消暑,幼兒園園長也希望,小朋友能把3年來,在學校累積的壓力,一次釋放,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小朋友說:「321。」小朋友學生家長,拿著水槍水球水桶,互相潑水,這不是單純的玩水,而是幼兒園的結業式活動,志工媽媽團長黃惠鈴說:「這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天,那讓小朋友玩完大家開心,也是歡送畢業生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天的上學日,碰上高溫來襲,要讓小朋友好好消暑,幼兒園每人發20顆水球,舉辦水球大戰,結果有家長怕小朋友玩得不過癮,又再加碼上百顆水球,並和老師甚至是園長,一起下場參戰,幼兒園長張惟淑說:「全部由今天呢全部把它發洩出來,結果最濕的是我,可能就是他們對我這3年來,比較有壓力吧。」除了能讓小朋友好好釋放壓力,園長也期盼,透過小朋友最喜歡的玩水活動,讓他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也能開心地留下美好的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