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午休嬉鬧被抱怨 號召百人持球棒示威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所明星高中,一群學生午休時在走廊打水球嬉鬧,有人被吵到無法休息,拍照PO上IG抱怨,引發嬉鬧學生的不滿,號召大批同學在下課時,拿著球棒示威叫囂,直到教官趕到,一大群人才散去,事後鬧事的這群人被約談時,還說只是覺得拿球棒很威風很好玩,校方表示,會加強學生們的生活輔導教育。

一大群學生叫囂,被包圍的一名男同學,不斷的對著他們解釋,而叫囂的學生中,還有人拿球棒。11月19日在嘉義一所明星高中,起因是有人在午休時慶生,有位被吵到無法休息學生,將照片PO上IG抱怨,引發嬉鬧學生的不滿,下課去找上這名男同學。一大群人鬧了將近10分鐘,直到教官趕到才鳥獸散。

由於近期北中南都發生球棒暴力的社會案件,沒想到明星高中學生也亮球棒示威,學校校長說:「他拿著棒球棒過去看熱鬧,但是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暴力行為都沒有。」同時也表示,會加強法治教育宣導,以及生活輔導教育,防範學生學習不正確的不良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