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單身女相親直接「討房子」 男氣炸:我們很熟嗎?

29歲單身女相親直接「討房子」 男氣炸:我們很熟嗎? | 華視新聞
原PO相親遇奇葩(示意圖,非當事者)(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了適婚年齡卻遲遲沒有對象的確讓人心慌,但如果遇到「吃相難看」的對象真的會讓人無限傻眼。日前有名網友分享自己相親的奇葩遭遇,他表示主管看自己單身一陣子,於是好心介紹對象給他,沒想到對方的觀念讓原PO直接「刷新三觀」,忍不住大嘆「吃相難看不要想跟人家交往或結婚」

相親遇女問「把房掛老婆名下?」男傻眼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相親的離奇遭遇,他表示主管看他單身一陣子了,就好心介紹對象給他認識,且主管強調對方長相漂亮、身材不錯還有高學歷,於是看在主管的面子上跟對方互換聯絡方式,沒想到見面之後直接讓他刷新三觀。

原PO表示本人的確又漂亮又會打扮,「可惜學歷沒有增加這位姑娘的格局」,他解釋吃飯當下,對方非但沒有顧慮原PO感受不斷問他一些私人事情,甚至過問他的工作成就、保險還有資產等等。他推測是主管先前有跟對方提及自己有房、收入穩定之類的,而女方也不避諱去試探原PO虛實,最後甚至直問「如果結婚會不會把房子掛老婆名下?」讓他氣得直呼「我們很熟嗎?」

嗆「有錢還小氣」 搬父母經驗要他疼老婆

女方見他沒有回話,接著把自己父母的作法搬出來,她表示爸爸當初婚後就把房子過戶給媽媽,問「如果結婚的話是否該這麼做?」原PO就回說「還好我婚前就買的」沒想到女方竟加大音量「所以你結婚不會把房子過戶給老婆喔?」

原PO表示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做,接著對方說「可是我爸都這樣做欸,你應該也要這樣疼老婆啊,我媽也說找對象先說明白自己的立場是好事」,話一出讓原PO理智線全斷,「婚前置產的東西憑什麼結婚另一半說拿就拿?」、「自己努力不會喔?」

女方聽完後還不客氣的罵原PO很小氣,「這樣不會有女生喜歡,結婚了還那麼計較幹嘛!那麼有錢還小氣」,這話讓原PO內心小劇場爆炸,想「我們交往了?還是結婚了?」最後直接霸氣回嗆「如果是要吃相難看不願意自己努力的人喜歡,不結婚也罷。」

女被批「當有錢人傻子」:噴的好爽哈哈哈

貼文一出馬上釣出大批網友回覆,「好好笑,難怪29還沒人要 有錢也不想給妳啊!當有錢人是傻子欸」、「噴的好好爽哈哈哈哈」、「笑死,這種自助餐連女生看了都想笑」、「29歲怎麼觀念像6、70歲的人,跟別人吃飯還只帶200塊」、「真是大快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