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近20年... 小班.翹臀珍傳賭城結婚

情牽近20年... 小班.翹臀珍傳賭城結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和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去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2人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據路透社等多家媒體報導,指出小班跟「翹臀珍」,已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

去年傳出舊情復燃,並在今年4月訂婚的,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和「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傳出好消息了!根據報導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羅培茲結婚了。據路透社等多家媒體報導,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郡」當局,在網路公布的文件資料顯示,「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已於當地時間7月16日,在克拉克郡取得結婚許可證,正式結為連理。

電影絕配殺手說:「她很棒她覺得我很美對啦。」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羅培茲,2002年時因合作電影「絕配殺手」結緣,墜入愛河後的2人不時高調放閃,還曾一度訂婚,沒想到後來卻分手收場各自婚嫁,小班娶了「珍妮佛嘉納」;「翹臀珍」則梅開三度,緣分未盡的2人,之後在各自離婚恢復單身後,又上演世紀大復合,如今戀情總算是修成正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