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小愛變大愛! 企業認購愛情鎖做公益

林妤昕 報導  / 南投縣

七夕情人節將到,草屯鎮一間電子公司配合每年的聖誕活動發起「七夕情‧傳遞愛」活動,邀請民眾花100元認購愛情密碼鎖共同做愛心,而且還可以換摸彩券抽獎品,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等人一同為活動宣傳,邀請大家踴躍參與。

如何過一個有意義的情人節,草屯鎮這間公司動員所有員工,發起認購愛情密碼鎖做公益的活動,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等人協助代言,邀請民眾共同參與。草屯鎮長簡景賢說:「非常優質的活動,尤其七夕情人節他們非常用心,這次來辦理這個愛心,而且還有慈善的捐助。」

一對情侶經過得知有這樣的活動,也馬上認購參與,並且現場秀恩愛相當甜蜜,參與情侶說:「捐100元做個愛心,然後來這邊參加這個活動,覺得很有意義,覺得還不錯啊,因為別國也有這種愛情鎖,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沒辦法出國,所以還不錯。」

這間公司的企業文化相當活潑,首次結合七夕情人節辦活動,號召大家將小愛轉大愛,且將配合第5年舉辦的聖誕活動,到時可兌換摸彩券抽獎品,這項認購愛情鎖的活動從7月28日開始到8月10日止,限量1000個,業者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