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踩線團免隔離 訪台行程遊基隆.101

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國境解封在即,為了迎接入境旅客,觀光局向指揮中心提案日本踩線首發團來台免隔離的專案計畫,首批25人觀光團今(31)日訪台踩線,比照商務泡泡方式來台不用隔離,預計行程將走訪基隆、和平島還會搭雙層觀光巴士玩台北市。

基隆北海岸遊客如織的盛況,到底什麼時候再現呢?隨著國境逐步解封開放,觀光局邀請日本旅遊業者共25人,組成踩線團,比照商務泡泡模式,來台不用3+4,只需要機場PCR檢驗陰性,另外也不必住防疫旅館,只是要包下整層樓,不能和其他旅客混住,民眾說:「現在疫情還沒有那麼的安全,對所以我覺得是可以進來玩,但是因為畢竟往來嘛,還是要有點隔離的措施。」民眾說:「其實慢慢啦社會上應該,會慢慢走向解封那條路,我覺得我們勢必,我們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

心態要調整有PCR就好,這波日本團來台,免隔離還是讓部分民眾有點擔心,但這波解封迎來觀光復甦,得要先暖暖身,首波抵台的日本踩線團行程曝光,四天當中會特別搭乘雙層巴士,來到台北101,31日抵台之後,隔天先到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屋以及和平島,接著再去日本方指定景點「岸田吳服店舊址」,接著搭雙層巴士玩台北市,再逛逛免稅店,8月3日返回日本,只是旅程都不下車,不會和一般民眾有接觸,行程也會視情況進行調整,確保病毒不會趁虛而入,觀光局也表示,後續也規畫邀請其他考察團,實地踩線推廣疫後新旅遊行程,預計邀請1千人來台,宣導台灣安全旅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