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波高空跳傘 鹿野高台連9天跳傘秀

陳奕寧 沈麗容 梁宏志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熱氣球活動剛在台東鹿野結束,高難度的跳傘表演活動接力登場。來自各國的專業教練,一連9天在台東進行精彩演出,各種高空特技和精彩落地的畫面,吸引許多民眾拍手叫好。難得能在自己的國家跳傘,台灣教練都很興奮,也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刺激好玩的活動。

跳傘教練全副裝備上身蓄勢待發,往敞開的機門一躍而下,享受瞬間墜落心臟緊縮的刺激感,抓準時機拉開飛行傘,根據風向控制飛行方向,從高空俯瞰台東青綠的平原,隨著地面美景盡收眼底,教練也露出大大笑容,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剛結束,高空跳傘表演就緊接著登場,不論是高空盤旋雙人合跳,各種特技通通有。

1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專業教練,組成表演團從16日起連續9天,每天3梯次接力帶來精彩表演,空中的人影從一個小點逐漸清晰,教練身體往後傾完美降落定點,觀眾區爆出如雷的掌聲尖叫,台灣難得有高空跳傘登場,吸引大批民眾一睹為快,遊客說:「降落的時候也很好看。」

跳傘教練習先生說:「可以在自己的國家跳傘真的很棒,這是全世界都很普遍的運動,我們台灣要趕快追上。」跳傘教練林先生VS.記者說:「(會有擔心的事情嗎?),沒有其實這個透過訓練之後,任何狀況你都會學習怎麼樣排除它。」台灣首次有高空跳傘演出,民眾還有機會登上小飛機,參加空中導覽,趁著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把握暑假尾聲留下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