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狂跌!網朝聖算命老師勸九妹賣「600元」台積電影片

台股狂跌!網朝聖算命老師勸九妹賣「600元」台積電影片 | 華視新聞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股今(13)日開高走低,早盤雖守住萬三關卡,但開盤1小時後,不過開盤1小時後台積電再度轉弱,殺破400元大關,最低來到395元,導致盤中萬三失守,收盤加權指數12810.73,讓不少股民損失慘重。對此,也有不少網友紛紛跑到YouTuber「Joeman」5個月前所拍攝的算命影片底下留言,直呼算命老師勸Joeman賣掉台積電太準了,「台積電那part太屌了,今天跌破四百」。

5個月前算命影片 竟神準預言台積電大跌

Joeman拍攝這支算命影片當天5月11日時,他便詢問算命老師要不要賣掉台積電的股票,因為自己買了蠻多台積電股票,結果抽出3張牌後,老師就立刻直言「請你趕快賣掉」,算命老師更進一步解釋Joeman抽出的3張牌顯示出危機四伏,特別是「三結義」這張牌在看股票這件事情,有「漸漸下跌之兆」的含義。

(圖/Joeman頻道)
(圖/Joeman頻道)
 

不僅如此,算命老師更直接建議Joeman趕快賣掉,Joeman也回應「當天5月11日台積電收盤521,他的持有成本是600塊左右,所以已經賠了大概20%吧。」算命老師更直接建議Joeman趕快賣掉,「你再放下去會賠更多」、「這次你來花3600多元可以省更多」。不過Joeman當時卻表示自己要掙扎一下,畢竟已經賠這麼多,秉持著「韭菜」的心態,「就覺得我賠了我就放著」。

(圖/Joeman頻道)
(圖/Joeman頻道)
 

網友朝聖影片 網:不知道Joeman賣了沒

近日台股大跌,台積電更是跌破400,也讓不少網友跑去影片底下留言問道:「不知道Joeman台積電賣了沒」,還表示,「行天宮的老師算得很準,證明了到現在台積電真的一直跌」、「今天台積電397.5 ,不知道Joeman什麼時候賣的」、「九面,台積狂跌喔」、「2330在山上摔到半山腰的同時,再來回味一下」等。

(圖/Joeman頻道)
(圖/Joeman頻道)
 

對此今天Joeman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無奈表示,「當時真的沒想過會到400…」。

(圖/Joeman Instagram)
(圖/Joeman Instagram)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