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放錯彌月蛋糕變「一路發」 網笑:孩子一出場就帶財

廠商放錯彌月蛋糕變「一路發」 網笑:孩子一出場就帶財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庭中大家都會很歡喜的迎接新生命,而在小孩滿月後,不少人也會分享彌月蛋糕來與親友分享喜悅,不少店家也會推出各式各樣的彌月蛋糕給爸媽們挑選。而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原PO表示,原本開開心心與親友分享這份幸福的滋味,但就在發完準備鬆一口氣時,卻發現一位朋友收到的蛋糕竟然是「麻將版本」,讓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而照片逗笑卻許多網友,有人覺得「收到應該會覺得印象非常深刻」。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他送彌月蛋糕 親友卻收到「一路發蛋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數張照片,原PO表示向某連鎖伴手禮盒店家訂購彌月蛋糕,開開心心與親友分享這份幸福的滋味,耗時3天,終於才把最後一盒發完,正打算鬆一口氣的時候,就嘆了一口氣。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原本訂製的彌月蛋糕上,是有著可愛的大象圖案與「彌月之喜」4字,不過卻有親有收到「麻將版本」,只見另一款的蛋糕上都前面都是由1、6、8組成,後面分別是中、發、白,象徵「168,一路發」。原PO看到後相當傻眼,大喊「阿北!出事了!!!」。

貼文一出引熱議 網大笑:收到這款也不錯

貼文逗笑不少網友,有人說:「真的要笑死」、「我收到應該會覺得印象非常深刻」、「超棒的耶」、「收到會覺得你超用心」、「很特別!這樣大家才會記住」、「超好笑啦!這麻將款也滿不錯」、「還以為小孩叫中發白」、「給錯也能接受那種」。

也有人認為「覺得不錯,孩子帶財氣分給大家」、「這個好,祝福送彌月禮的對方一路發」、「廠商預祝你多子多孫多福氣」、「祝您百發百中」、「一出場就是滿滿財,孩子帶財,好事」、「很特別!這樣大家才會記住,上次那個誰誰誰的彌月禮,來了個麻將中發白的蛋糕!有夠財氣的啦!」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