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買車一次滿足!奇招"買透天厝送百萬名車"

蕭雅心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房仲業者觀察,高雄房市今年9月份交易量,相較上個月縮減百分之5.6、年減百分之24.9,買氣降溫,該「買房」還是「買車」,不少民眾可能也會覺得好猶豫,不過在仁武就有屋主,釋出1間3層樓透天,屋齡大約40年,重新翻修後開價1280萬出售,並且還送一輛全新賓士車當促銷,消息一出詢問度很高,而房仲則說,這價格有在合理範圍內。

踏進一樓大廳,全新廚具,搭配小吧台,空間設計簡單明亮,來到二、三樓,房間採光良好,頂樓這間還附有陽台,高雄仁武區這棟,位在巷弄內的三層樓透天,建坪23坪,4房2廳4衛2陽台,屋齡大約40年,整修後,屋主開價1280萬不二價,重點還送一台賓士車,屋主女兒賴小姐說:「讓客人比較好停車,也促進年輕人可能房貸跟車貸,可以背一個房貸直接送他一台車。」

送新車當促銷,賣房很少見,果然吸引不少人目光,有民眾不缺車,詢問車子能否折現,也有人衝著名車而來,看房民眾說:「那台車就價值170萬,(那有要考慮嗎),還好因為它是比較小的巷子裡面。」

只是民眾心動,卻不見得會馬上行動,根據房仲業者觀察,高雄房市今年九月,買賣移轉棟數2,762棟,相較上個月月減5.6%,年縮減則是24.9%,買氣降溫,房仲業者向亭安說:「現在的房市確實交易數量,有相對比起之前還要再降低,去年到現在來說,大概有降低三成左右。」

民眾買房態度轉趨保守,不過房仲業者也說了,以這間「買房送車」的透天開價,以及贈送的汽車價值來看,符合區域行情,買房送車,達到宣傳效果,也成功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