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登場 "百萬"境外遊吸睛

馮薇之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旅展開跑,因為疫情很多民眾好久沒出國玩,除了平價行程,旅行社業者也推頂級行程,要價百萬元,在南極搭破冰船或搭私人灣流飛機跳島旅遊,主攻金字塔頂端。

清澈海水白淨沙灘,享受海邊漫步時光,揮桿同時俯瞰美景,這是密克羅尼西亞勞勞貝高爾夫球場,搭乘私人灣流飛機跳島旅遊,被譽為美國屬地最棒的秘密花園,北馬里亞納群島,當地觀光局再推客製化頂級行程每團要價250萬元;拿起冰撬破冰,旅行社業者同樣鎖定頂級客群,推出南極百萬遊,搭乘破冰船暢遊福克蘭等三群島,long stay 30天售價110萬元起。

消費者說:「但這個金額比較高一般上班族,他還要考慮他本身工作的時段,行程時間太長了。」旅行社業者單葑說:「客群大概是以40歲以上,然後大部分是一些企業主醫師,還有所謂的退休人士,我們目前兩個梯次僅各限兩團,(名額)已經銷售掉一半。」

星宇航空也主攻金字塔頂端,新機A350-900不只有國內睽違多年的頭等艙,還配置個人拉門增加隱私,甚至搭載零重力座椅,長途旅遊也能很舒適,航空業者聶國維說:「它要接受民航局的認證,大概時程有(還要)3個月,它接著會飛亞洲航線大概還需要3個月,那等明年4月份我們開拓美國航線。」看準疫情旅遊商機大復甦,各地觀光局旅行社航空業者,各推特色行程全力搶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