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分手好市多「不願換卡」 3分鐘申請不換卡

國泰世華分手好市多「不願換卡」 3分鐘申請不換卡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泰世華銀行和好市多分手,儘管國泰世華表示已竭盡最大努力與誠意,不過仍未能續約,國泰好市多聯名卡確定結束。國泰世華預計自12月起,陸續將原本的聯名卡轉為自家CUBE卡。不過,此舉卻引來不少卡友不滿,因為不想要換卡的會員,還必須自行打電話或線上申請「不換卡」,不少會員也在網路上分享如何快速申請「不換卡」。

與好市多分道揚鑣 將全面換發CUBE卡

國泰世華和好市多鬧分手,兩家企業的聯名卡確定不再續約,國泰也預計自12月起,陸續將原本的聯名卡轉為自家CUBE卡,並強調原本270萬名聯名卡友的相關權益不會受到影響,屆時未使用完的多利金,將轉換為刷卡金折抵帳單。

國泰世華日前發出卡友通知,「本行將陸續為您換發CUBE卡,權益回饋不中斷」,但是換了新的CUBE卡以後,未來也無法在好市多使用,因此不少人認為國泰世華吃相難看,還必須要卡友自行打電話或是使用國泰世華線上客服申請「不換卡」。

網友分享撇步 免打電話也能快速申請不換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如何快速申請不換發CUBE卡。只要在12月5日前撥打國泰世華客服專線02-23831000按5按2再按1,輸入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再按1確認不換發,順利的話,短短3分鐘內即可完成申請。不過,不少人表示,打電話還要經過一連串轉接,且目前線上人數太多,恐怕需要花點時間等待。

除了打電話,也可以使用國泰世華線上客服「智能客服阿發」申請不換卡,省時又省力。網友分享,可直接網頁搜尋「國泰世華智能客服」或下載國泰世華App,點選智能客服阿發的圖示,並在對話框中輸入「換發」或相關文字,就會跳出選項,接著選擇「申請不換發CUBE卡」,只需花費2分鐘,適合給不想換發又不想浪費時間打電話的人。

圖/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