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被爆"渣男群組" 前妻控:劈腿還炫耀

教授被爆"渣男群組" 前妻控:劈腿還炫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大學教授被爆出疑似劈腿醜聞!這名曾經是台灣第一位榮獲國際傑出年輕工程師獎的吳姓教授,被前妻指控,從2020年12月開始,在3個月內,和9名女子發生性關係和婚外情,而且前妻還發現,吳姓教授還成立一個「渣男俱樂部」群組,在裡面和朋友炫耀自己的劈腿過程,甚至疑似誇口說,已經快有10個情婦了,讓前妻火大提告,高雄地院一審判決,吳姓教授得賠償前妻200萬元,但吳姓教授否認前妻的所有指控,認為對方偷看手機妨害秘密,還涉及變造對話截圖,向法院提告訴。

接受訪問,暢談自己的創業理念,曾在大學任教的吳姓教授,曾是台灣第一位,獲得國際傑出年輕工程師獎的教授,但現在被前妻踢爆,多次劈腿,根據高雄地院一審判決書,吳姓教授在2021年1月,突然要求和前妻離婚,並截斷金援避不見面,前妻事後無意間看到教授手機,發現他從2020年12月開始,在3個月內和9名女子,發生性行為或婚外情。

判決書還指出,吳姓教授事後還跟朋友,以及同間科技大學的教授炫耀討論,甚至邀請有家庭的男性,一起加入渣男俱樂部群組,說「專門找40歲離婚女子風險比較低」,還說「再差一個就集滿10個情婦」,甚至要去台中另一間私立大學任職時,說「換到台中繼續蓋後宮」,高雄地院一審判他得賠償200萬元給前妻。

對於吳姓教授的爭議,校方回應,事情發生在進學校服務之前,學校教評會也做了相關決議,目前教授已不在學校服務,不願進一步說明,至於吳姓教授自己則是否認所有指控,不但提起上訴還認為前妻偷看手機妨害秘密一併提起告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