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渣男進軍隊!俄國上校喊話女性:「給我渣男的IG」

送渣男進軍隊!俄國上校喊話女性:「給我渣男的IG」 | 華視新聞
俄羅斯軍方上校上傳影片,請婦女提供渣男資訊 (翻攝自IG / leningrad__region/)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當你一心一意投入感情,意外發現另一半是個愛情騙子,卻只能把自己悶在棉被裡痛哭,什麼也做不了。如此憾事在俄羅斯或許不會發生,俄羅斯軍方為因應逃兵問題,提出了一套解決方案-讓婦女們將劈腿又正躲避兵役的男性資訊提供給軍方,讓軍隊教導他們成為一個男子漢,這消息馬上引起眾人議論,更被飽受渣男之苦的婦女們大讚「德政!」

軍方給婦女的禮物 徵招渣男入伍磨練

這段由俄羅斯列寧格勒徵兵委會員主席赫羅莫夫(Yury Khromov)錄製的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赫羅莫夫一直以來都呈現不苟言笑的形象,而他在國際婦女節時於Instagram這段影片上向婦女們表示:「讓軍方給你們一個禮物,如果你遇到一個背叛你的渣男,請把他的社群媒體帳號給我們,國家會將會徵招他們入伍,讓他們在軍隊裡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逃兵ㄧ年比ㄧ年多 外界猜測訓練艱難與霸凌導致

俄羅斯男性依法需服一年兵役,每年約有23.6萬名18至27歲間的男性被徵招入伍,不過根據俄羅斯軍事調查局報告,2019年俄羅斯逃兵人數高達16萬人,2020年更增加1.7倍。外界猜測可能是因為訓練艱困、加上軍隊管理不當,讓許多人相當抗拒當兵,想盡辦法逃兵,更有人指出,軍中瀰漫著貪腐行為與霸凌風氣。

真有受害女網友留言:「請把他送到北極」

而根據《泰晤士報》報導,這段影片獲廣大網友回響,甚至真的有受渣男之苦的女網友留下前男友資訊並回復:「希望俄羅斯陸軍派他到北極的軍事基地。」;也有其他女網友表示:「這是她收過最棒的婦女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