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紙紮蘋果全系列」怕阿公不會用 老闆神回:賈伯斯會教

買「紙紮蘋果全系列」怕阿公不會用 老闆神回:賈伯斯會教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都會燒紙錢或是祭品給往生者,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衣食無憂,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和爸爸買了一組「紙紮蘋果全系列」給阿公,但擔心阿公不會使用3C產品,沒想到老闆竟給出「神回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售後服務做到天上去? 解決原PO爸爸疑慮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感嘆科技的進步啊」,從照片配上的文字可以看出,原PO和爸爸去購買給阿公的祭品,兩人選中一套「紙紮蘋果全系列」,仔細一看發現,內容相當齊全,有iPhone、iPad、Air Pods、藍芽喇叭、Apple Watch,甚至連充電線都有,但爸爸擔心現代的3C產品阿公可能不會使用,沒想到老闆卻表示,「賈伯斯會教」,解決了爸爸的疑慮。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出,老闆逗趣的回答也引起網上一番討論,「售後服務真不錯」、「進步到可以繼續跟阿公賴來賴去,看他發早安圖」、「售後服務都做到天上去了,壯哉蘋果」、「這樣阿公比較不會無聊,看影音、聽音樂、玩手遊」。

語言不通啊~  網友建議老闆親自教學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阿公與賈伯斯兩人語言上無法溝通,「可能還要燒一個翻譯人員給他」、「可是人家賈伯斯講英文」、「也要賈伯斯會講台語啊」、「記得要再燒一台語言翻譯機」。

另外,網友們也提道,讓老闆親自來教阿公,「老闆的名片也要一起燒給爺爺啊,不然有問題要怎麼找老闆討個說法」、「跟老闆拿一張名片,有使用問題叫阿公找老闆問」、「晚上叫阿公直接找老闆問」。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