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歲"最老網球員"遠離戰火 迎戰女將

林淳霈 報導  / 烏克蘭

還記得3月初烏俄戰爭剛發生不久,全球最年長的網球員「斯坦尼斯拉夫斯基」(Stanislavskyi)堅持要待在烏克蘭不肯離開,讓很多人擔心他的安危。現在大家可以鬆一口氣了,因為98歲的烏克蘭阿公,已經被女兒接到波蘭,而且他還在台灣時間昨(4)日,跟前世界排名第2的女將「拉德旺斯卡」(Radwanska)見面,兩人打了一場溫馨的網球賽!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最老網球選手」Stanislavskyi剛滿98歲!原本他堅持在烏俄戰火下,留在烏克蘭,但女兒最後還是把他接到波蘭安頓。台灣時間4月4日,Stanislavskyi特地換上全套網球裝,在場邊熱身、做伏地挺身。因為Stanislavskyi要跟心目中的女神見面,在球網另一端,正是前世界排名第2的波蘭甜心Radwanska。年齡對他來說,只是個數字,Stanislavskyi雖然揮拍動作比較緩慢,但該接的球,一顆也沒少!比賽結束,溫馨的網球賽完美和局,Radwanska在賽後,還送給他一支球拍。

Stanislavskyi美夢成真,接下來他會繼續鍛鍊身體,健健康康的活到100歲,跟更多知名網球員打一場愉快的網球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