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收掛號「520-LOVE罰單」嚇壞! 網一看:這張超貴

突收掛號「520-LOVE罰單」嚇壞! 網一看:這張超貴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車上路最怕回家收到交通違規罰單,但這種「罰單」你收過嗎?有網友近日收到一張「紅單」,正納悶自己到底什麼時候違規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交通罰單,而是新婚夫妻的「宴客通知單」,發揮創意改造成罰單的造型,引發網友討論。

掛號紅單嚇壞!他一看:是喜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貼出一張「紅單」,看上去就像是分享自己收到的交通罰單,但仔細看,這張紅單並不是「交通違規罰單」,而是「宴客通知單」。原PO說,「嚇到我了!掛號以為又超速,結果是喜事!」

這張「紅單」的規格,幾乎比照真正的交通罰單的規格來製作,無論是紙的顏色、尺寸都一模一樣,包括排版的格式也相同,第一眼看到真的可能看錯嚇一跳。不過「宴客通知單」則是載明婚禮日期、宴客地點、宴客地址、宴客時間、幸福人生條款,而車牌號碼則是「520-LOVE」,而且禮金環節也沒漏掉,「憑單可至禮金櫃檯繳納」,感覺就像真的繳罰單一樣。

創意獲肯定!網笑:這張繳更多

另類喜帖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覺得這樣的喜帖很有創意,「這個有才」、「好特別喔」、「真 紅色炸彈」、「可以不要用這種嚇死人的格式嗎」;還有人笑說「可能比罰單繳的還要多吧!」、「這要繳得罰款比罰單還多!」等等。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