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太保市傳選舉衝突 雙方互控傷害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團隊的志工,發現有黑衣人在深夜發放黑函,錄影蒐證並報警,卻跟到場的前省諮議員黃文峯以及對方陣營人士發生拉扯,戴光宗帶著妻女召開記者會譴責選舉暴力,並宣布暫停競選活動,而遭指控的黃文峯則澄清,發放的是合法文宣,雙方事後都驗傷互控傷害。

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團隊人員說:「這是黑函,為什麼你們在發黑函。」發現2名黑衣人,深夜逐戶在發放文宣,立刻錄影蒐證,報警處理,這種黑函會讓家庭破碎。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女兒說:「你知道你們這種黑函,會讓一個家庭破碎嗎。」報案指控有不明人士,在發黑函的,是民進黨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的女兒,及團隊志工,警方趕到後,將相關人員帶回派出所,卻爆發肢體衝突。

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太太說:「要趕過去分局,結果我出來以後,就有人出來追著我們的志工打。」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說:「有輕微腦震盪情形。」戴光宗帶著妻女,召開記者會,指控團隊人員,遭到場的,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與對方陣營的人士,出手毆打,團隊至今士氣低迷,決定暫停競選活動。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說:「所有的志工都不敢出來,拜託黃先生不要再傷害到我家人。」

不過,遭指控的黃文峯,透過電話澄清,發的是合法文宣,並控訴,對方也有出手,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說:「那張文宣如果是黑函,應該要來抓我才對,他就拿攝影機從手撞到瘀青瘀血。」嘉義縣水上分局副分局長莊志強說:「疑似發放文宣衍生拉扯情形,依傷害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選前爆發肢體衝突事件,不同陣營人士,各說各話,鬧上法院走法律途徑來解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