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還能這樣吃!網揭隱藏吃法意外曝光「這服務」網驚呆

丸龜還能這樣吃!網揭隱藏吃法意外曝光「這服務」網驚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丸龜製麵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冷冷的天,讓人忍不住想來碗暖暖的美食!連鎖烏龍麵店「丸龜製麵」身受台人喜愛,日前有網友分享日本人推薦的吃法,沒想到其中的一步「免費加湯」,讓許多人感到意外,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昨(13)日有名網友在Dcard分享丸龜的日本網友推薦吃法,原PO表示,雖然賣相不太好,但味道還是不錯的,原PO也幫大家整理出4個步驟,首先需要先點一份豚骨烏龍麵,將麵吃完後,請店員幫忙加湯;第2步,淋上天婦羅醬再撒點七味粉,完成湯底的調味;第3步,這時再加點一份鮭魚飯糰,將它放入湯內;最後可以加點天婦羅屑屑或是蔥花等佐料,就完成一份湯泡飯了。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文末也問到,「大家知道丸亀可以加湯嗎?」並附上自己的獨特吃法,「我都點香辣豚骨,然後請店員幫忙加湯,撒些七味粉超好喝!」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大吃一驚,「居然可以加湯!」「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完全不知道免費加湯耶,這居然是主打嗎?怎麼好像完全沒有宣傳過啊」、「是加原本的湯底,不是清湯喔。」

還有曾經再丸龜打過工的人表示,「我也會主動跟客人說可以加湯,後來有同事說不要主動告知,說是到時每個人都來加,這樣會忙不過來,但如果客人主動問當然就直接幫他加。」另外,在原PO貼文中附上的對話中提到,如果加湯被店員白眼是可以客訴的,所以大家下次去丸龜吃飯可以放心加湯。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