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雪了"?! 車站顯示驚現"-25度"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有網友拍下在台中火車站的月台上,溫度顯示-25度,不少網友在網路上開玩笑說「台中下雪了」,還有人留言寫「樓梯一上來一秒到北國」,台中火車站站長解釋,車站內的子母鐘,會顯示時間和溫度,前陣子壞掉了報修,廠商把主機拆下來換備用機,卻測不到溫度,只顯示-25度最低溫,目前已經把機器關掉,等待廠商維修。

台中火車站的月台,大批民眾等搭火車,但仔細看,上面的顯示器,您沒看錯,真的顯示-25度,這樣的景象被網友拍下來,PO到網路上,開玩笑地說,台中下雪了,底下立刻刷一排留言,大家都PO出-25度的照片,有人說當時的他快要冷死了,還有人說超冷的樓梯一上來一秒到北國,也有人說,這月台是麋鹿火車接駁,還有人開玩笑說台中人很耐寒穿不多ㄟ 。

民眾說:「是壞掉了啊因為不可能,現在的感覺就是不會是-25度啊。」民眾說:「就很荒謬而已啊怎麼可能-25度。」民眾說:「會覺得滿冷的真的有這麼冷嗎。」實際回到台中火車站月台,顯示溫度的時鐘,已經關閉,貼上設備保養中暫停使用,記者林佳瑩說:「明明19度,為何會顯示-25度。」

台中火車站站長出面解釋,台中火車站站長李兆平說:「月台上的電子子母鐘在11月29日發現故障,當天我們就隨即報修(廠商)更換成備機,可是那備機只能顯示正確的時間,無法顯示正確的溫度。」站方表示,這子母鐘,會顯示時間和溫度,在11月29日壞掉了報修,廠商12月2日把主機拆下來換備機,但備機測不到溫度,顯示-25度最低溫,目前已經把機器關掉,等待廠商維修。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